close
之一 :  阿狗篇

話說上週末受友人之託,

去幫他家養了十幾年的3隻老狗狗拍照留念...

原本我是提議白天到戶外拍,

不過因為一些因素只能晚上在比較昏暗的室內拍~

這篇不談攝影器材, 所以器材略過...

01.  思考的時候, 我喜歡歪著頭~





02.  肚子餓了...咕嚕咕嚕叫~





03.  笑顏





04.


黑狗比較難拍, 因為太黑了...

而且會怕鏡頭~

相較之下, 我比較喜歡接下來這隻, 

像狐狸一樣的很漂亮~



05.





06.  像貓一樣愛乾淨~




以下 是大頭狗系列~

搏君一笑...

07.





08.





09.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之二 : 阿貓篇

話說昨天, 心血來潮騎了車走了一趟八里鄉...

原先想去看看觀音山的登山路線,

不過想到先前一直想去但沒去成的"十三行博物館"

於是決定先去十三行博物館看看~

結果在館區逛太久了(我對史前文化也挺有興趣,雖然很不內行),

出來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, 而且天空陰陰的...

決定觀音山以後再去, 於是在館區周圍亂晃...

看到這個有趣的洞...

10.






11.



不太怕生的阿貓一家三口, 貓媽媽一直很好奇盯著我...

( 其實大概是在警戒吧~  不管, 我要把牠當成是好奇~ )

最後, 連小貓也探出半顆頭來~

畫面真的有趣極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800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