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 can do it !!








看到上一篇, 羽的留言,

提到這隻鴛鴦有點卡通...

01.





這句話給了我一個靈感...

於是我模仿鳥珠學姊的方法,

把他畫成了電腦線稿...



除了把鴨頭放大之外, 

為了加強鴛鴦的特徵 ,

我刻意把原本 01圖 中看不到的 "帆羽" 和 小屁屁 也畫進去了~

很多細節 很多線條也都簡化了 !!



02.  參考用圖






然後用photoshop上色,

顏色當然是參考我拍的幾張鴛鴦的圖...

於是5個小時之後,

完成了我的第一張手繪加電腦創作的圖~



03.   保證很卡通~





真是有趣 !!

有空會再來玩玩看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另外, 關於現在的版面, 

還在測試中, 這兩天將會有一波更動~

包括頂端圖片  還有文字顏色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800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