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INOLTA MAXXUM.DYNAX 5xi
5xi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 點擊看原圖, 就不會有鋸齒狀線條了~

昨天, SONY發售了他們的第一台DSLR(數位單眼) α100...

     大多數不玩攝影的朋友也許都不知道,
     幾年前有過minolta這個相機品牌 ( 在台灣竟有人把它當成"雜牌" -_-!! ),
     前些日子也還有KonicaMinolta這個品牌相機...
     在小溫子的手札中所使用的相機絕大多數都是minolta的產品...
     小溫子我得承認我是十足的MINOLTA迷~
     今年年初, SONY宣佈了收購KonicaMinolta相機部門的消息~
     是繼Minolta與Konica合併之後, 終於minolta生產相機的歷史真的成為歷史!!

也是昨天...

我從一位攝影師 (周先生謝謝你) 那裡接手了一批攝影書籍,

其中有兩本minolta的書~

除了上面那本 MINOLTA MAXXUM.DYNAX 5xi

另外一本是
MINOLTA MAXXUM.DYNAX 3xi & SPxi

3xi

更巧的是, 我前幾天才正在
古瓏驊找尋這套絕版書籍...

多麼幸運的因緣際會阿!!!

昨天因為取得這些書讓我高興了一整天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書的內容比較偏向一般性 (使用上的) 的介紹,

比較沒有 機身測試 或 鏡頭測試 結果之類的論述...

不過倒是很詳實的把 minolta 當時的週邊配件都介紹過一輪,

像是機身功能,閃燈系統,鏡頭系統 (這是我在意的部分) ,

以及一些附加的攝影配件使用介紹...

包括了 xi 時代流行的 "功能卡" 介紹~

最後還介紹了攝影的一些基本技巧!

這邊附上 5xi 這本書的目錄, 點小圖可以放大檢視喔~

1

2


最後, 讓大家看看作者 對

75-300/4.5-5.6100-300/4.5-5.6 (舊款,非xi版本,亦非apo版本)

這兩顆同質性很高的鏡頭說明, 一樣可以點圖放大~

lens


這篇文章... 

用來紀念minolta....



   為尊重原著作者版權, 請勿將本文任何圖片以任何形式轉載到任何地方! 謝謝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800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